免費服務專線 +886-6-3039595

2022秋季 星堡員工旅遊

       入秋正是出遊的好時機, 星堡保全兩年一度的員工旅遊安排在10月16-18日,疫情期間企業仍舊不忘員工福利,慰勞同仁辛勞的同時也提醒大家做好防疫準備與行前作業,參與同仁皆在前一日於家中進行快篩,並隨身攜帶防疫用品,健康出遊也要健康的回家!


       以往星堡的員工旅遊都是到國外或是外島地區,雖然指揮中心宣布於10月開啟國門,但考量到了疫情的嚴重性,且許多同仁皆攜家帶眷,所以為了讓大家玩得安心依然選擇了國內旅遊,為此企劃了三天兩夜的宜蘭之旅,讓大家暫時卸下繁忙的工作,前往好山好水的地方療癒身心靈,替自己的身體好好充電。


       但是好巧不巧的!雖然做好萬全的準備,但也預料不到天氣的變化,恰巧遇到了尼莎颱風,且剛好旅遊地點位於風雨最大的宜蘭,即使天氣造成了些許的不便,但仍沒有澆熄大家愉快的心情,想必這次風雨相伴的員工旅遊大家一定印象深刻!